猫腿

拍摄

边伯贤“导演,怎么样?”

边伯贤把晚星拉到导演面前

导演“不错,就你了!”

晚星“这么草率吗?!”

不由得瞪大眼睛

导演“咳咳,带她去上妆,不能耽误时间了”

连忙对旁边的人说

龙套“小姐,请到这边来”

说完准备带她去演员化妆室,一旁的边伯贤突然出声制止

边伯贤“让她去我的化妆室,以后我们两个一起用”

说完勾起一抹坏笑

晚星“不行!不……不可以”

连忙反对

边伯贤“你没得选择~”

走到晚星身边弯下腰,用彼此能听到的声音说话

边伯贤“快带她去吧”

龙套“是…小姐这边来”

被拉着走了

-过一会-

导演“过来拍照”

边伯贤把你拉到他身边

边伯贤“别紧张,不错很漂亮”

晚星的脑子一下子炸了,不知道如何反应

晚星“谢……谢谢!”

发现自己走神,马上反应过来道谢

导演“亲密一点,身体别僵硬”

边伯贤“放松身体”

说完抱着晚星坐在自己腿上,看着晚星无处安放的手微微一笑,凑到晚星耳边

边伯贤“乖,搂住我的脖子”

说完想调戏小猫似的在晚星耳边吹了一口气,条件反射的晚星赶快搂住

晚星“别……别吹气…痒”

小心翼翼的开口阻止,声音像羽毛一般,轻轻挠着边伯贤的内心

边伯贤内心“真是可爱呢”

导演“好,完成”

经过漫长的亲密拍摄,终于停了

晚星“呼~解放了”

连忙起身,松了一口气

边伯贤“嗯~你说什么?”

坏笑的凑到晚星旁边

晚星“没…没事啊”

条件反射的转身回复,没想到边伯贤正好把脸凑过来,嘴唇正好亲到边伯贤嘴角

晚星“抱歉!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!”

说完红着脸连忙跑开

边伯贤内心“靠,真TM甜”

边伯贤压抑着内心的躁动,转身回自己的休息室

助理“哥,你不去看一下刚刚拍摄的照片吗?”

因为大家都在收拾自己的东西,所以没有人看到亲吻那一幕

边伯贤“不用了,让导演多弄一份,发给我”

助理“你干嘛去?”

边伯贤“灭火”

说完头也不回地就走了

助理“灭什么火?”

一脸懵地站在原地

  -另一边-

晚星跑到没人的,捂着脸

内心“啊啊啊啊,怎么办?心跳好快,自己的初吻就这样没了,怎么办!他会不会讨厌我?啊啊啊好烦!”

晚星努力的让自己平静下来

晚星“边伯贤…………不想了不想了!我是不小心碰到的,对!不小心!”

说完,转身回宿舍

 -休息室-

边伯贤一连喝了三杯,也没有什么作用,内心的躁动,让他忍不住扶着额头

边伯贤“陈晚星,这次你真的跑不掉了!”

评论

热度(4)